骄阳记唯一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了,过去终究是过去,什么都改变不了。现在的你却能改变未来。

今年是2019年也是亲爱的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身为一个90后感觉特别的荣幸,可以见证这么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

在国庆节那一天看国庆大阅兵的时候,真的是和群里的网友们,边聊边看大阅兵,自己聊着看着却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还和群里的好友们说,以前真的不觉得自己的泪点有这么低。毕竟像是经历过什么台风天,还有2008年年初的雪灾,然后就是著名的5.12汶川地震,毕竟那时候的祖国也是经历了这么大的一场让全世界都为之震惊的大灾难。让其他国家的人都以为北京奥运会不会好到哪里去,结果中国就来了一把什么叫我的文化底蕴深厚到只有上下五千年,还是没断流过的那种。虽然有过那么一段屈辱的历史,但是我们中华儿女还是又站起来了,看看我们的北京奥运是多么成功啊。

刚看到以前看过的一篇文文,不造为何看着看着就哭😭,以前觉得还没什么,现在再回首恍然如梦呀。

就是有些话不知道怎么说,也是不能说的,毕竟与你我而言都太沉重了,毕竟你我身上都有一样责任担当,就算你没说出口的话,我也知道你想要表达什么样的意思,反之亦然。

这是我现在睡不着,就突然莫名奇妙的想表达什么一下,在这里就送我那些可爱的群友们一句诗吧,就是~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评论

热度(1)